菱田春草_

低浮上。
都是小孩子不懂事写着玩的。

【凹凸世界】呆毛姐弟,一个无脑糖

>人物ooc崩坏
>真的是无脑糖
>含一句话鬼莱(?)总而言之还是骗个tag()
>真的要是看不下去也求求你们翻到后记看一眼(……)

巧克力那股甜的发腻的味道已经在家里面整整弥漫了三天了。
埃米并不是讨厌巧克力,但是想到自己家的老姐把家里面的厨房搞得乱七八糟害得他们姐弟两个最近一直在学校食堂解决三餐(还每次都是他付钱),而艾比就仅仅为了心心念念的那个隔壁班的黄发小子,他就觉得莫名的不爽起来。

不过这个生活显然马上就要结束了,因为今天就是情人节。
虽然埃米还是很不爽。

对于埃米来说情人节也收不到什么巧克力,他们班的那个莱娜除了她的鬼狐学长以外其他男生看都不看一眼,每年只有给鬼狐天冲的心意巧克力。而唯一能做全班份的老姐总说“衰仔你就不用吃啦,胖了多不好,你老姐我就辛苦一点吧。”而回家一口气吃掉两人份的。

老姐的心意巧克力估计是在社团活动的时候会跑去送吧。
埃米一边看着艾比直到放学都只去送了义礼,一边心里想着她接下来的举动,同时打算干脆向社团请个假,在那里做电灯泡多不好。

由于请了假的缘故,今天埃米回来的比往日早了很多,不过他也没有什么事情要做,就往沙发上一躺,等艾比抒发完少女心之后高高兴兴的到家。

他突然间觉得自己请假的行为傻的不行,就像是幼年的时候和他老姐赌气似的,每天躲在房间里怎么叫也不出来玩,最后还是被艾比破窗而入强行拽了出来。

她送别人心意巧克力这件事本来他就算在场也没有什么,反正田径社里面人也不止他和金两个人,他走了别人也会做那个电灯泡——所以他到底请什么假啊!

埃米用靠枕蒙住脸,他现在的思绪差不多已经成了一团浆糊,不由得吐槽起了自己活像个言情小说里面处于爱情迷茫期的女主角。

突然间他感觉自己脸上的压着的柔软的枕头没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盒迷一样的物体。
“衰仔,你今天怎么请假啦——?”
耳边传过来艾比的声音。
“我怕你在人多面前不敢递巧克力呢,特地为你减少一位电灯泡。”
“啧啧啧,真是好心啊你,难得嘛。”
埃米这时候顺手拿起了脸上的盒子,包装他似乎在哪里见过。
是心意巧克力。
“……不会全田径部都没人了吧?他也请假啦然后你没……呃啊?!”
话还没说完,一击暴栗就敲在了他脑门上。

“不,我送给金的事义礼,本命就送给从来没有收到过女孩子巧克力的衰仔你好了。”
艾比将围巾稍微朝上提了一点,
“看衰仔你每年都怪可怜的,今年你老姐我大发慈悲的给了你本命,怎么样,够意思吧?”
“够意思够意思,我老姐对我最够意思了。”
用的虽然是完全没有走心的语气,但是埃米的心情突然间就好了,也不知怎么回事,他只觉得听了艾比这句解释之后浑身舒畅,甚至还能再绕操场跑个五圈半。
他也没客气,说完这话就立刻拆了包装纸,不愧是试验了三天的结果,看起来似乎没有生命危险。

他一口咬下去,只觉得满口全部都是甜甜的气息。
不过这一次的感觉比前三天的好太多太多了。

fin

后记:
对于长篇的计划感到心力憔悴。
我想看他们原地结婚然后恩恩爱爱的日常……()
写到一点四十然而我五点要起来,怕不是石乐志。
算个试做品,主要为了研磨人物性格和相处方式,要是大家觉得没问题的话就想考虑向喜欢的太太要paro授权了哇(……)
顺便求粮()呆毛姐弟这么好吃这么棒棒求求各位太太产粮😭,你产我就吹,能给你吹到天花乱坠(
看情况可能会有番外篇,我觉得稳(除非特殊情况否则应该会有)

总之感谢阅读!!!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