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田春草_

低浮上。
都是小孩子不懂事写着玩的。

【凹凸世界】《猿梦中徐徐开往瑰色理想乡的如月电车》

※十位为章节名,如果看见「02」之后是「11」也不要惊讶,只是换章了而已
※CP向为格瑞x女性主角(即她),有独立人格
※有ooc注意→因为剧情后期的不可避免因素,前期格瑞看起来会很ooc
※以上OK的话,请用

回过头是在夜色中寂静无声的街。

街灯并没有亮,并且已经结上了无数张蛛网。
在那下面的地上,是死掉的昆虫的尸体。
房屋传来一阵阵的霉味与其他各种气体混合起来的味道,让人几乎要喘不过气来,隐隐约约似乎还能听见某人的哭泣声。
她全力奔跑着,然后看见了前面辉煌的灯光。

01
猿猴是邮递员,知更鸟的羽毛是信纸。
黑猫是写信人,鳄鱼的硬皮是信封。
葡萄酒是墨水,面包则是封蜡。

「尊敬的 小姐」
是绕的非常花哨的字体,
「我们——您的朋友,真诚的邀请 可爱的您 来参加我们的派对」
「着装 请完全依靠自己的喜好」
「在 贝希特斯加登4号街道尽头的电车 是仙女为您准备的交通工具」
「请保管好信函——记住不要把面包拿来垫脚,虽然我们这里是没有沼泽的仙境」
「我相信 您会在这里得到前所未有的欢愉 忘记世界 上的一切烦恼」

「欢迎您的到来」
「——您忠实的朋友 」

02
虽说是电车,但是外表看上去完全就是给过去贵族子弟使用的豪华蒸汽列车。
由于邀请函上并未写明应该坐在哪一车厢,她便随意的走向了离门口最近的那个,但是脚步却有所减慢,伸出的手也有些犹豫。
「打扰一下……请问还有空——」
拉开车厢门的时候便已经做好了满员的准备,但是居然里面只有一人。

「……」
那个人没有说话,目光仍旧是看着手上的杂志。
车厢里面的地板比外面走廊里的稍微湿一点,走在上面滑滑的。
她索性坐在了他的对面,她的包里除了信函与巧克力之外什么都没有,窗外除了无边无际的黑夜之外,只有点点红光在仿徨中闪耀着。
她首先低下头木然地看着地板,接着又望向车厢里配置的桌子的台面。但上面只有一副精致可爱的茶具,打开壶盖后却发现一点茶水也没有。
杂志估计是对方自己带来的,开口去借来看也不太好。
剥开一块巧克力放在嘴里,虽然她并不饿甚至有点渴。
她偷偷的去窥视着对面那个男人的脸,但是他的面容全都被隐藏在了杂志后的阴影里。她更加伸长了脖子去看,结果冷不防在他抬起头时,目光跌进了一片紫罗兰的海洋之中。

场面一下子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不,虽然之前也是沉默着的状态,但是现在的沉默却混合着了更加奇妙的气氛。
「……那个,请问……你叫——」
「格瑞。」
再听到「你叫」的时候「格瑞」的眼底似乎有什么东西沉积在了那里,没有等她说完话便自报了姓名。
「你也是被邀请来参加那个『派对』的吗?」
「是的。」
「诶……格瑞你也对这个感兴趣吗?」
面前的人虽然无论是从表情还是相貌来看都有股「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但是居然也会被这种看起来就像玩笑话的派对邀请吸引吗。
「……我有重要的事情。」
格瑞说完这句便想打开杂志的开头重新再看一遍,但是似乎是想到了什么,顺便补充了一句,
「你呢,是因为好玩才来的吗。」
「唔……倒也不能完全说是这样。」
「是吗。」
他再也不说话了。

-
喜闻乐见的弃坑
要问我为什么弃坑也要发的话……我就是乐意啊!(什么)
干完这票我就洗手不干跳坑bg,bg真好吃,其他的乙女向如果写了的话估计也是QQonly
如果有关于文章的意见的话欢迎小窗和评论……万一我更新了呢(不会的放心)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