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田春草_

低浮上。
都是小孩子不懂事写着玩的。

【凹凸世界】《GAME》

※(假的)雷凯
※(假的)推理向
※人物ooc有→无厘头搞笑因素多 文笔垃圾
※未完结
※剩下的非预警部分留到文末再说

村子里的鸡又被偷了。
自从这件事被发现之后整个村就闹得鸡犬不宁,搞得隔壁村的吃瓜农民们还以为村子里丢了什么稀世珍宝。

倘若是其他的鸡失踪倒不会引起如此的重视,但唯有这只不同。

——这只鸡!是他们村里的骄傲!

你见过被村子里的小红帽摧残了快一年还能坚强的活着并且给其他母鸡整怀孕了的公鸡吗?有吗?!有吗??!!
别说是鸡了,人也找不到一个。
所以,这只鸡虽然大家并不明面上说,但是内心早已暗暗的作为村子里的象征——打倒小红帽暴政的象征!
现在这只鸡被偷了,村内和平岌岌可危!

在我们寻找偷鸡的犯人之前,我们要引入一个重要人物。
是的,就是小红帽。

小红帽是个绰号,真名雷狮,绰号来源是他外婆以前给他也织了顶红帽子,他高高兴兴戴上之后回村就被猎户家的傻儿子佩利吐槽是小红帽。
虽然因此佩利整整一个星期趴在床上哼唧,他爸满世界找治屁股的药。
不过这都是后话,总之小红帽这个外号就这样传开了。

小红帽,上能爬树掏蛋下能偷鸡摸狗,时不时还把猎户家的枪“借”来玩玩,偷着还搞四人小团体,堪称全村熊孩子的典范。
就是这样的一个小红帽,自动自发的提出了去找鸡的任务。

——当然是不同意也要同意啊。

-

偷鸡的犯人可能是谁?
当然他自己不是,他和这只鸡一直是亦战亦友的和平关系,虽然语言不通,但是都不是问题。
其他村人,根本没有敢动他的鸡的胆量。
这样一来,偷鸡的犯人大概便是村外的某人了。当然,不排除动物的可能性。

首先,去鸡的原住地探查线索。
原本的鸡舍就在村口附近,不过这只鸡的鸡舍里只有两只母鸡和他一只公鸡,比起其他鸡来说是完美的后宫生活。
看守的是个黄金单身汉,完全是那种看到女人都会下意识跑过去调戏结果被对方老公暴打一顿的类型。
“喂——?老头——?”
“不要聒噪!”
好嘛,长胆子了。
对面的人已经不是那副邋里邋遢的样子,斯文的带了副眼镜,换上了勉强能看的服饰,脸虽然干净了不少,但是长相还是一样的猥琐。
“呵,你……”
“嘘——不要聒噪!端正!——她来了!”

小红帽顺着他的目光看去,视野的尽头站着一个女生。
玫红色精致的星星发饰别在她纯黑色的长发上。衣服通体上都为嫩粉色,蕾丝花边上的花纹各不相同,和这里格格不入,就像是个走失的富家千金。
她眨了眨堇青石蓝色的眼睛,然后轻快的跑了过来。

TBC.

吃了社会我樱哥的雷凯安利,虽然估计她要是看到这玩意能把我打到暴毙
鬼知道为什么一个童话paro会给我写成这样。
雷狮ooc严重orz,把他一放到这个沙雕设定里我连他性格都忘了
全是梗,初稿的影子一点儿也没有了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