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田春草_

低浮上。
都是小孩子不懂事写着玩的。

【凹凸世界】《chocolate box☆》

☆很ooc(……)我就是很想写糖,能甜到齁人的那种
☆超短,深夜困死的摸鱼(……)
☆原曲同文名(没有☆),是蕉橘,甜死人,快去看pv啊😭
☆由于一些原因,没有完全按照原曲的流程来跑
☆是埃艾
☆没变的德国骨科,就是这么背德(被打),年龄上有更改

下课时的埃米从来没有做过趴在课桌上的其他事。
不是脸朝下睡觉就是摆弄着手机,作业也一点都不写,完全没有想搭理人的样子。

「我说啊,衰仔你……」
「……又睡?!可恶啊你给我起来——!」
「我很困诶老姐,拜托啦——」
埃米每次用这样的腔调去请求她的时候艾比总是无法说出不,心里面一软答应的话语便被说了出口。
但在事情过后她总会很生气,心里面一边埋怨自己的心软一边对埃米的冷淡不满。
就是这样的少女心事,虽然不严重但是这扰人的情感却一直一直的折磨着艾比。

「所以说……『我喜欢……』这种事情怎么说的出口!」
因此,今天也一样的在生闷气,
「唔啊啊不想管了啦——!」
被当做替身的轻松熊玩偶被揉的不成形状,面部皱在一起,看起来有点好笑。
「……噗嗤,啊哈哈衰仔你看这个完全就是你通常那超蠢的表情啊——!」

-

——完全无法理解那个人的情绪波动。
明明昨天艾比还是一天都超不爽的状态,连「一起回家吗」这样的请求都完全当做没有听见似的,结果今天一下子坏心情的乌云就全都消散掉了。
「啊……好困。」

每天晚上听着她的呼吸和隐隐约约呢喃的声音都被刺激的无法睡好,于是整个14岁的白天都这样昏昏欲睡。
每天回过神的时候嘴里面的炒面面包都快吃完了。
偶尔也会被艾比叫住说要一起吃午饭,可是一起坐在长椅上吃东西的时候内心都会紧张的不得了,结果每次都是无言的结局。
为这些超级小的问题还吵了好几次架,结果对方每次不知道怎么回嘴的时候眼泪就会下来。
想安慰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翻了翻口袋一张纸也没有。

-

所谓爱情,一定就是甜美的巧克力吧。
有的时候会有苦涩的部分,但是无论什么时候回味到的全部都是甜味。
吃下去之后就会上瘾,心脏会「扑通扑通」的一直不停的快速跳动。

「『想要讨女孩子欢心怎么办』」
「『最优答案:最好的方法就是给她超棒的surprise啦☆花啦小饰品啦都是女孩子喜欢的东西呦w突然间送出去的话会有奇效——!』」

送红玫瑰好逊啊但是苦瓜绿好像也不太好话说玫瑰有绿的吗鼠耳草送的话会被当成傻瓜吧百合花好像也可以啊不对现在马上就到百合凋零的时候了

「喂,老姐——」
「唉难得啊衰仔你今天不睡……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桃色的玫瑰花在露珠的映衬下好像闪着光。

「……难、难道本小姐的……」
「……那个」
「最近我惹你生气次数很多……抱歉啦老姐,可以收下吗……?」
埃米其实根本不是想要道歉,可单纯送花的话「不能说的秘密恋情」就会被告破了。
「哦……多亏你小子有心,挺适合本小姐的!我就大发慈悲的收下了!」
——内心的小鹿乱撞,耳朵和面颊都在发烧。

粉红色有什么寓意吗还是我在乱想好在意啊为什么是粉红玫瑰真的不是有其他意图吗啊啊啊啊我在想什么怎么可能啊——!不要让我误会啊!!!

-

脑子一热把告白的line发给了那个笨蛋了。
「我也喜欢你哦」收到了这样的回复。
「诶,我们是姐弟哦www衰仔」
老实说,内心有点高兴也有点失落。
「老姐不是你先的说吗」
「什么啊,本小姐当然是胡说逗你玩的啊」
「啊好巧诶,我也是」

「什么嘛——」艾比猛地把手机一把扔到床上,
「衰仔你个傻瓜、笨蛋、呆驴!!!一点点也不懂女孩子的心情!!!」
「……是吗,我倒是我觉得我已经看透了啊。」
「……」

「——————诶????!!!!」

fin☆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