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田春草_

低浮上。
都是小孩子不懂事写着玩的。

【凹凸世界】【丹秋】《爱》

cp向:丹秋(丹尼尔x秋)
分级:pg(大概吧)
平凡时间AU
内含人物ooc,幼儿园水平般的文笔
(还可能有错字)
都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向下滑动

   Ⅰ
丹尼尔从一望无际的黑暗之中醒来。
寒冷的风从尚未合拢的窗户间缝隙里穿进来,他打了个冷颤,于是下床去关窗。

窗外还是如墨色一般的寂静的夜,不时还能听见远方飞鸟嘶鸣的声音,而他那有着一头落叶色发丝的妻子现在仍处于安详的睡梦之中。
丹尼尔握住她的手,在感受到秋手中令人安心的温热触感后重新深深睡去。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丹尼尔在睡着的前一秒回想起了那位有着与他中间名一样姓的哲学家①的话。
是吗?反正我还挺喜欢这个坟墓的。
他这样迷迷糊糊的想着。

秋从茫无涯际的白昼中苏醒。
身边人睡得正着,有丝冰凉而又节骨分明的手紧紧握住了她。
秋也略微用力的回握。
“……我爱你”
她在他耳畔这样轻轻低语。

     Ⅱ
早秋的气温已不像仲夏那样炎热了,秋照例准备穿上她快使用了好几年的咖啡色大衣,送他们的孩子去学校。
“等等,秋,那里有件新的”
在客厅里看报纸的丹尼尔朝着她这样说到。
“诶……啊,我想买这件很久了!”
秋打开了丹尼尔所指向的放着新衣的袋子,接着惊喜的叫了出来。
样子就像是个在情人节收到巧克力的少女那样。
“就知道你会喜欢”
丹尼尔温和的笑了笑,喝了口咖啡。

   Ⅲ
秋走后,丹尼尔少见的对着被整整齐齐切成星形的吐司发起了呆。

“哈啊……这就是婚姻啊”
不像初恋时那样的如童话般罗曼蒂克,而是平淡到不能再平淡的地步。
虽然有点无聊,但也会发自内心的感觉到幸福。

                             LOVE
这就是,我们之间的羁绊②吗。

接着他对自己的想法感到好笑,站起身准备去上班。

突然间他愣住了。

衣帽架上,挂着崭新的,有着星形图案的加厚围巾。

①这里的意思是那位哲学家的姓,与丹尼尔的中间名是一样的(作者这里不太清楚该怎么简单的表达,特此加注)

②写作“羁绊”读作“爱”(我觉得大多数人能理解但还是加个注解吧)

Ⅳ.Auther's note
十分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这篇文章本来是想写出这两个人之间淡淡的爱意的,只是我笔拙,无法很好的描写出来
如果――我是说如果,读者能看完这篇文章之后能有一点点感受到他们之间的那种温情,那就是我最大的成就了
结尾我本想再写一点,但是――恩……总有种“到这里就可以了”的感觉,就没继续写呢
最后
第二次,真诚的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不过觉得我的文章不好的,也请不要挂到雷文吐槽中心,非常感谢您的合作……)

评论(8)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