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田春草_

低浮上。
都是小孩子不懂事写着玩的。

【闪翼双星】【4399】《圣诞老人》(笑

*人物ooc,妄想有
*文笔崩坏

圣诞夜时的街道人总是出奇的多。
dodge顶着剧烈的寒风艰难的在人流之中行走着,不禁开始咒骂自己为什么会邀请wing出来逛街(他也没有什么想要的),而不是像那些小情侣的一样(虽然他们不是恋人)去看场爱情电影――最近那部《爱的复活》①就很不错。
wing却丝毫没有注意身边人此时此刻的懊悔,依旧是板着脸走着,赤红色的围巾在风中微微飘扬。
真好看啊。
dodge下意识看了看自己空荡荡的脖子,冷空气正不断从领口灌入。刺骨的寒冷使他的身体一阵发麻。

或许他也需要买条围巾了。
就是那样。dodge暗自想着,买条温暖的围巾,最好还要有近几年超火爆的“极速战士”的图案。
――不,还是买和wing同款不同色的围巾比较好。
接着他就开始观望附近是否有相关的商铺,但人潮拥挤,黑压压一片,他除了人头之外什么都看不见。

正当他拼命伸长脖子望时,
“…你是不是冷。”
耳边却猝不及防传来了wing的声音,虽然按照内容来说是疑问的句子,但语气却是切切实实的肯定。
“冷。”
dodge不假思索的回复道。

他本以为wing只是随便一问,但dodge却发现她居然在深思。
“本来……辛好……”

……wing在,说什么……?
dodge还没有想好该怎么接话,脖子上就骤然感受到了温暖,
“这一年辛苦了。”
“去年的今天就是你加入‘我们’的日子,恭喜你,毕业了。②”
wing的脸上缓缓绽放出他从未见过的温柔笑容。

“……”dodge大脑就像是被拔了电源的电视一般,一瞬间空荡荡的。他张了张嘴,什么都没说。
直到wing转过头继续前行,他才像是找到了魂魄般摸了摸围巾。

纯棉质地,和wing的好像是同款。
颜色是同他理想中的靛蓝色,末端像是经过二次加工似的,扭扭歪歪的修着一个迷你的极速战士。

他又重新望向wing的右手,一枚创口贴正贴在食指的内侧。

dodge略微笑了一下,接着快步向她跑去。

①和“极速战士”一样是不存在的,有的话纯属偶然
而逝关于这部片子,如果我会继续写这个游戏的同人的话会逐渐完善这部电影的剧情

②“毕业了”的意思就是可以继续在组织里,不需要被“清除”掉

作者留言:
脑子有坑之后的产物。
之前信誓旦旦的说要写闪翼的同人文结果没想到居然写完了……
笑死我了这篇绝对没人看吧。
原本的设定与篇幅比这个都多很多,但想到一写下去估计就没个完了于是缩了水。

闪,也就是dodge的设定是喜欢英雄故事的青年,原作的“邪恶博士”在这里被设定成了Elmer博士,因为开头的“e”与邪恶evil的开头相同,被闪称为邪恶博士。
翼的年龄与加入组织的时间在设定里都比闪长(毕竟原作是闪被抓了翼去救他),比起语言嘴炮更倾向于动手,原作一句话都没讲过(但是在闪开玩笑的时候咬了他),为什么是咬我也不清楚()
对闪大概是如同儿子般的呵护(?)
本来还有一个原创人物star,伪圣诞老人役,后来觉得太鸡肋于是去掉了

■闪翼双星,4399小游戏,你值得拥有■

Thanks for your watching!

评论(3)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