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田春草_

低浮上。
都是小孩子不懂事写着玩的。

【偶像梦幻祭乙女向】《古都に咲く花》

古都に咲く花
『在古都盛开的鲜花』(1)

>明星昴流Xあんず
>性格崩坏有 ooc有
>中篇连载(龟速更新)
>虽然是架空但是有bug还是请指出来(……)
>原曲[古都に咲く花],fumikomidori的纯音乐
@ふゆ 是笔译的点文!(我好久不玩es了写的有点慌啊…………)

京都的紫阳花一簇一簇的盛开了,仲春也差不多过去了,现在是晚春与初夏的交界线。

明星昴流从家中的园子里走出来,绘着混合着紫阳花图案的家旗在溢满着花香的风中飞舞。
——老实说,他现在很疑惑。

他原本是梦之咲偶像科的一名学生。不知怎么回事,醒过来的时候,眼前就是古色古香的卧室,和风的挂轴还标注着不明朝代的日期。
所幸他的记忆里似乎有现在这个“他”在这个时代的知识,至少不会同这里产生文化脱节。

明星,当代的世家。
而他明星昴流则是这一家未来的家主,虽然还只有十七岁,但是在政治方面的才能却毫不逊色于父亲。

这也许是个自我臆想出来的美好的梦境吧。他这样想着。

明星昴流刚刚出了园子,一只橘黄色的毛茸茸的狗就猝不及防的朝他飞扑过来。
“……大吉?”
那只狗点点头,那个样子和自己原本世界的大吉一模一样。
没想到这个地方也会出现大吉。啊,不对,毕竟这里是他的梦境,有它的话也很正常。

这样的话,这个地方还会出现谁呢?小北阿木也会在吗?真绪和其他人①也会有吗?
这个世界的一切都在不经意间让他感到在意,同时他也对将来的事情感到好奇。

“诶……大吉!别跑啊!”
突然间在他怀中的大吉像是看见了什么东西一样,连忙从他怀里跳出来朝着回廊的另一边跑去。
明星昴流也朝着大吉的后面追过去,虽然他这样做似乎有些不合礼数,但是所幸附近也没有其他的佣人。

大吉跑的虽然速度很快,但是也并不会至于让他跟丢。

也不知道拐了几个弯,一人一狗就那样在曲曲折折的回廊上奔跑。
越向前奔跑大吉跑的越快,而显然作为偶像那会训练的体力并没有一并带到这里来,开始变得气喘吁吁的了。
但这种情况也没有持续太久,大吉似乎是跑到了什么人跟前,亲密的蹭了蹭她。
明星昴流抬起头,冷不防撞进那一潭温婉的水色中。

“——明星殿下。”

①“真绪和其他人”:和明星关系好的人太多了,全部打出来也没有太大必要。
                  这里就选取组合里的成员

评论(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