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田春草_

低浮上。
都是小孩子不懂事写着玩的。

〖狼ゲーム〗 那什么乱七八糟的都市传说

if-
❌没有CP意味
❌ooc有
❌未完结 重点是我完全没注意到我不会写推理向……有感兴趣的希望能和我讨论讨论……
❌顺便一提这完全是未经改动的草稿……

「自相残杀,现在开始」
冰冷的机械音让人无法辩识感情,空气都似乎要在低气压之下冻结。
该说些什么好呢,我也不知道啊。
大脑里一片空白,我犹豫着应不应该相信对方的话。


我叫「霜月 雪成」,大学生,二十岁。
「你听没听说过最近超流行的那个传说?」
同学和我这样说,
「『不可思议的死亡游戏』……!随机抽选不同的男女参与的神秘的游戏!参与者如果能够成功脱出就能拥有大笔奖金!」
我对于这种子虚乌有的都市传说向来是不相信的,出于好奇心,我仍是问了下去:
「哦?那么脱出率是多少呢?」
「不清楚……因为脱出者都没有对游戏内容太过深入的印象……参加的其他都忘了。不过参加者都会得到通知参加游戏的邀请函!说不去的就会死掉!」
「超有趣又吓人的吧雪成!」
对于失去一切的人,这可能是一个改变命运的转机吧……
不过我对于那种东西……能活下固然很好,可是死了呢?
这样抱着旁观者心态的我,已然不知道噩梦正朝着我慢慢走来……


是信函。
和一般的都市传说不同的是,不是那种盖着火漆泛着黄色的古典信函。
而是一封超现代化的信件……所以这年头都市传说真是与时俱进啊。
「致 霜月 雪成君」
「恭喜您被『不可思议的巨额利益游戏』选中了」
「请速到距离您所处位置最近的电话亭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的话,当您到达那里时就会明白了」
「如果在您收到这封信的两小时之内不照做的话」
「本游戏就会自动默认为您」
「放 弃 活 下 来 的 权 利」
眼前突然一片漆黑。
我突然什么也不想思考了,干脆不去想我遇到什么连我自己心里都明白的可怕事情,飞速的跑到了电话亭。
电话亭恰好没有人,只有旁边的公交站台有个黑色头发、眼熟的人在那里等车。
不过我并不认识他,应该是有哪个我认识的人和他长得很像吧。
到了血红色的亭子里,连相关的号码提示也没有,我别无办法,只好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拿起了听筒——


回过神来的时候,我正身处一个奇怪的房间里。
墙壁到处是绘画着同一个卡通人物(似乎是「女汉子小春」),相应的设施应有尽有,似乎是某个人的房间。
房间里没有窗户,只有唯一的一扇门,没有涂鸦的纯色防盗门使他在这个房间里十分显眼,正对床的地方有一个像液晶电视那么大的显示器。
我躺着的床上放着一张字条:
「欢迎参加本次游戏」
「您现在所处的是本次某一位参加者的房间,也可能是你们本人的」
「现在请自由在房间中探索吧」
「等到房间中的显示器亮时,门就会自动解禁,在此之前是出不去的」
看来是在等待其他的参加者吗……
我从床上下来,准备在房间里随便逛逛。
当我拉开床头柜的时,显示屏就立刻亮了起来,还发出了声音。
「全员已准备就绪」
「参加者们可以离开房间了」
「五分钟内不出门的取消游戏资格」
是不男不女的机械音。
我没有去想所谓「取消游戏资格」是什么,将柜子里面的东西看都没看就塞进口袋里,关上柜子后就连忙出去了。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