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田春草_

低浮上。
都是小孩子不懂事写着玩的。

痴人之爱/狼ゲームXクトゥルフ神話

▲[第一话速查规则]
投掷.rd:用一百面的骰子骰出的数值,比人物在该技能的技能点小就成功
大则失败,顺便,在这个团里,1是大成功,100是大失败
▲担心各位记不得更改后的名字,第一话特别增添标注,以后不再增加
▲模组为原创模组,「痴人之爱」的名字来自谷崎 润一郎的著作,不过书中内容与模组并没有关系
▲内含各种其他COC跑团的捏他
▲角色的骰子都是作者自己现骰的
▲恭喜宣传图制作完成,虽然并没有宣传的必要(……)是粗制滥造

伦太郎(Keeper):好了,那么就正式开始吧♪
伦太郎(KP):这个模组的名字叫「痴人之爱」,时间线是现代日本,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
伦太郎(KP):那么下面开始导入♪

伦太郎(KP):回国后的小野田与松本由于好久未聚,所以两个人决定一起去东京的剧院看最近的话剧♪
伦太郎(KP):由于两人家离目的地并不是很近,所以选择了坐电车过去♪
伦太郎(KP):顺便一提,现在是九月末,天气转凉,你们每个人身上都穿的比较暖和,包括洸在内♪同时,这家剧院的位置比较偏僻,并不是什么在繁华大道上的剧院。
伦太郎(KP):在早晨九点的时候,你们到达了剧院,由于是工作日,人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多♪
伦太郎(KP):话剧在十点钟的时候开始,你们比预期的早了整整一个小时,现在要做什么呢?

雪成(小野田 埋):我要看看剧院附近和剧院内部长什么样。
伦太郎(KP):和普通的剧院一样,没什么特别的地方,这是你们以前共事的时候来过的剧院♪
伦太郎(KP):顺便,投个侦查♪
雪成(小野田 埋):……所以说还是有东西的嘛!
[小野田 埋投掷:.rd=17 成功]
伦太郎(KP):那么,小野田还注意到了在剧院的新闻播报屏上说
伦太郎(KP):最近可能要下中雨,以及会出现奇妙的天文现象,这样的事情♪
美咲(松本 安娜):在小野田观察的时候,我要去买两杯カルーアミルク来!
(カルーアミルク,由咖啡酒与牛奶混合的鸡尾酒)
雪成(小野田 埋):(美咲小姐……感动)
伦太郎(KP):那么你们要一边喝鸡尾酒一边磨到十点吗?
雪成(小野田 埋):恩,就这样吧。顺便我想知道,附近有类似大学生那样的人吗?
伦太郎(KP):没有呢♪那么接下来是洸的导入。

伦太郎(KP):那么洸,由于被同学说这家剧院今天有了不得的超级好看的戏剧而强行被拐来看了,但是约定好的同学却不见人影……♪
伦太郎(KP):虽然你今天上午有空,但是由于肝游戏活动所以卡着时间来了♪
洸:(不要擅自给我加什么奇怪的设定啊)
伦太郎(KP):大家都开始陆陆续续的进场,你看见有一对男女也进入了♪
洸:我打电话问我同学人在哪里。
伦太郎(KP):很可惜,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呢♪
洸:……
洸:……那我给他发短信说「那我就先进去了」,然后带着一杯カルーアミルク进去。

伦太郎(KP):由于是网络购票的缘故,小野田和松本之间隔了一个人♪
洸:……
伦太郎(KP):那个人就是洸
雪成(小野田 埋):我看到那个头上长着小苗一样的人进来之后对他说:「我是和朋友一起来的,不介意的话可以调换一下位置吗」
洸:那我接受和埋换位置
伦太郎(KP):那么因为这件事,你们三个人都彼此认识了,而且松本似乎对和自己有相似品味的洸产生了兴趣,小野田孤寂的和松本又换了位置,坐在了左边靠走道的地方♪
伦太郎(KP):虽然时间的推移,戏剧开始了……

伦太郎(KP):那么三个人都过个聆听♪
伦太郎(KP):以后的行动顺序就按DEX来吧,那么顺序就是小野田→松本→洸呢♪
雪成(小野田 埋):哦…哦哦…上了!
洸:喂,你们聆听都是初始值啊!!!
[小野田 埋投掷:.rd=88失败]
雪成(小野田 埋):唔……
[松本 安娜投掷:.rd=81 失败]
美咲(松本 安娜):……呜
洸:……看我的吧
[新村 洸投掷:.rd=35成功]
伦太郎(KP):(意料之中呢)
伦太郎(KP):那么,听力较好的洸,突然听见了一声「咔哒」♪
洸:我想知道这个声音……意味着什么,或者是从哪里传来的。
伦太郎(KP):可以,过灵感吧。
[新村 洸投掷:.rd=67失败]
洸:……这可麻烦了……
伦太郎(KP):虽然洸想知道这个声音是从哪里传来的,但是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的地方,可随之而来的并不是话剧的开幕,而是从舞台的广播里传来了陌生的声音。
伦太郎(KP):连对方是男是女都无法辨别,像是用电脑与人声混合后的感觉……同时你们从那声音中感受到了明显的恶意与……杀意……

???:现在在剧院的人全部都不要动,否则立刻开枪射杀
???:在后台或其他地方的工作人员也马上到达舞台

伦太郎(KP):小野田和松本过灵感
[小野田 埋投掷:.rd=71失败]
[松本 安娜投掷:.rd=19成功]
美咲(松本 安娜):呼……这边过了应该不是坏事吧……
雪成(小野田 埋):运气被榨干了……
伦太郎(KP):那么,长期和警方合作的松本发现这与一般的抢劫之类的完全不同,对方更像是某种「恐怖组织」的人员,震慑力与恐怖感像无形的雾一样笼罩在剧院的内部……
伦太郎(KP):接下来的剧院又会何去何从,这是你们三个目前都不知道,同时又感到害怕的事情……

[伦太郎(KP):关键的环节(SC)就留到下次执行吧(笑)]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