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田春草_

低浮上。
都是小孩子不懂事写着玩的。

[狼ゲーム と クトゥルフ神話TRPG]只要有一个人希望继续就更新下去的克苏鲁神话(序)

狼ゲームXクトゥルフ神話

▲含恶狼游戏真结局及后续剧情的剧透
▲采用克苏鲁神话第七版规则
▲原创模组,因为无论作为PL还是KP都是新人,模组或许会有BUG
▲完全不了解克苏鲁体系的也可以放心的阅读,在各个相关游戏术语的地方都会有相应注解
▲人物的选择如下:
PL(玩家,游戏参加者):新村 洸/森 美咲/霜月 雪成
KP(守密人,游戏主持者):森 伦太郎
▲霜月 雪成的人物性格偏向真结局后,其他人则偏向在恶狼游戏中体现出的性格
▲背景是没有裕也事件的IF,大概是以「恶狼游戏是大家演的一场戏」的设定
▲以上确认的话,
               ——那就请,尽情享受「克苏鲁的呼唤」的乐趣吧……♪

△本话为三位PL的车卡(参加游戏需要建立游戏中的人物卡,建立人物卡也叫车卡)过程,在此之前从未接触过克苏鲁神话体系的人请不要跳过,了解的人可以自行选择是否跳过
△速查规则:刚开始KP会指定玩家以怎样的方式去确立人物卡上的八项数据(分别为,力量STR,体质CON,体型SIZ,敏捷DEX,外貌APP,智力INT,意志POW,教育EDU),有的是骰骰子(这里不是说六面骰,而是其他有更多面的骰子),有的是给总数值限额,由PL自行决定数值分配
觉得烦的人可以不去考虑……干脆就当作PL们自己设定了自己的属性好了
同时,每一项最高不得超过99,数值越高说明在那一方面更好

伦太郎:「那么扔骰子吧♪扔五次取总数值最高的那一次哦♪」
美咲:「看我的吧——!」
雪成:「啊哈哈……最近运势有点不好」
伦太郎:「雪成总是这样一边说着自己运气超烂一边投到超好的数值呢♪」
洸:「吵死了快骰」

(美咲骰骰子中……)

雪成:「美咲小姐……意外的强悍啊,力量75吗……」
美咲:「诶嘿嘿……♪但是,外貌是80哦!」
洸:「美咲其实内心是很希望成为女汉子的那种吧……」
伦太郎:「是很强的美少女呢♪你们俩万一等会力量没到75就好笑啦♪」
雪成:「伦太郎……」
雪成:「恩,那我开始骰骰子」

(雪成骰骰子中……)

伦太郎:「噗」
洸:「……」
美咲:「是个和雪成很像的人呢」
雪成:「……笑吧,笑吧,力量40体质50体型45,我都准备被笑的觉悟了……」
伦太郎:「雪成,往好的想嘛♪你看你外表90敏捷80」
雪成:「……不知怎么完全没有高兴起来」
美咲:「八项加起来一共才460点啊…」
雪成:「……这、这是我骰出最高的了……」
美咲:「没关系的!我会保护好雪成的!」
雪成:「……(不知为何有点感动)」
伦太郎:「(钝器警告)」
洸:「那我开始了」
雪成:(拜托拜托洸力量低一点啊!!!)

(洸骰骰子中……)

洸:「……(刚拿起骰子)」
洸:「……对了,雪成他数值这么差,不给些补助吗?」
雪成:「???你怎么突然……」
伦太郎:「呼呼……是诶♪不然雪成太可怜了♪」
伦太郎:「那么其他人的幸运都是50点,雪成的就额外提到65吧♪小洸万一也骰的不好我也会给补助哦♪」
洸:「不用了,伦太郎,我申请用旧卡」
伦太郎:「诶?洸不用新的吗……?这次的推荐技能和洸的那张旧卡没什么大关系啊——♪」
洸:「用不着,我自有我自己的打算」
伦太郎:「呼……是吗……?」

(属性分配结束)

伦太郎:「幸运分配规则已经说过啦……♪填完其他部分就一个一个来自我介绍吧♪」
洸:「那么他们两个先填表,我先说我自己的人物卡吧」

洸:「我的名字叫『新村 洸』,男性,目前21岁,一名在读大学生」
伦太郎:「虽然这个介绍是第二次听了,不过还是想说洸真是死板啊♪」
洸:「所在大学是东京大学,计算机系,住校生」

[新村 洸(21)人物卡一览](含幸运合计点数535)
力量(STR)60 / 体质(CON)60/ 体型(SIZ)50
敏捷(DEX)55 /外貌(APP)65/智力(INT)60
意志(POW)60/教育(EDU)65 /幸运 60
HP:12/12 MP:12/12

信用:10 / 人类学:51 / 计算机使用:85 / 克苏鲁神话:3
话术:65 / 斗殴:55 / 母语:85 / 图书馆:80 / 聆听:50
心理学:70 / 侦查:45

伦太郎:「和洸协商之后把HP和SAN都恢复满了♪」
洸:「……啧,虽然有交换条件,不过看起来似乎我这边还是占优势的」

美咲:「我写好啦!」
伦太郎:「雪成好慢哦♪」
雪成:「我、我也车好了!美咲你先说吧」
美咲:「恩,好的♪谢谢雪成」

美咲:「我的名字是『松本 安娜』!是一名除魅师……♪」
美咲:「虽说如此,其实是辅佐公安机关侦查灵异事件的人物」
美咲:「同时,也会偶尔帮助警方进行犯人的审讯」
美咲:「不过我们的资料,只在警局内部有备案……其他人也就把我们当作一般驱魔师,偶尔也会有人让我们去做驱魔的事啦……」
伦太郎:「比洸认真多了呢♪」
美咲:「对了那个,催眠……」
伦太郎:「没问题♪」
美咲:「哦耶!」

[松本 安娜(28)人物卡一览](含幸运合计总点数:540)
力量(STR)75 / 体质(CON)60/ 体型(SIZ)60
敏捷(DEX)60 /外貌(APP)80/智力(INT)60
意志(POW)55/教育(EDU)60 /幸运 50
HP :12/12 MP:12/12

信用:25 / 汽车驾驶:70 / 手枪:70 / 历史:45
神秘学:40 / 说服:35 / 心理学:20 / 潜行:60 / 催眠:66

洸:「……雪成,麻烦把你的侦查提高一点」
雪成:「哈哈,本来就很高了」
美咲:「洸的心理学我觉得差不多够用了,就没怎么点呢……」
洸:「因为点了初始值只有1的催眠,美咲在其他方面点的就很吃紧了吧」
雪成:「唔……是的呢」
伦太郎:「那么,雪成,你的卡快点展示出来吧♪」
雪成:「哦、哦哦」

雪成:「我的名字叫松本 恒久,是安娜的丈夫……」
伦太郎:「回去重车」
雪成:「可……」
伦太郎:「回 去 重 车」
雪成:「……」

(一段时间过后……)

雪成:「……我的名字是,小野田 死宅」
洸:「……你能不能认真点建立人物卡」
雪成:「那就小野田 埋」
洸:「……随便你吧」
雪成:「我虽然原本是个宅男,但是我有一副APP90的帅气脸庞」
雪成:「然后因为力量40体型65,在一次真心话大冒险中被强迫扮成女孩子」
雪成:「从此我就被国家内部所联络,作为间谍活跃在国际之间」
洸:「想说的地方太多了反而不知道从何下口」
伦太郎:「那就算了吧,雪成高兴就好了♪」
雪成:「对了,我最近回国,我家住在安娜隔壁」

[小野田 埋(30)人物卡一览](含幸运合计总点数525)
力量(STR)40 / 体质(CON)50/ 体型(SIZ)40
敏捷(DEX)80 /外貌(APP)90/智力(INT)40
意志(POW)60/教育(EDU)60 /幸运 65
HP :9/9 MP:12/12

乔装:85 / 魅惑:85 / 信用:20 / 手枪:30 / 急救:60
拉丁文:41 / 聆听:30 / 心理学:30 / 妙手:40 / 侦查:65 / 潜行:50

洸:「……你当间谍靠的是脸吗」
伦太郎:「看起来不就是那样吗♪顺便雪成在随身物品里面有女装哦♪」
伦太郎:「你们这个团看来套情报是没什么问题了吧♪不过对方要是注重富裕程度就有点麻烦呢♪」
洸:「啧,虽然对这样的布局有点担心,姑且就这样开始吧」

伦太郎:「那么以上就是这次,愉快的车卡环节啦♪」
伦太郎:「下一次更新正片的时候就会把宣传图做出来了,敬请期待♪」
伦太郎:「对于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在评论里面询问♪顺便,由于作者对于人物性格把握的不是很好,跑团的时候可能出现人物性格崩坏的现象,请注意。如果有语言COS的人愿意提出建议的话可以私信♪这个团结束后如果有兴趣也可以来参加下一次的跑团♪」
伦太郎:「感谢看到这里的您,那么我们下一期再见♪」

评论

热度(19)